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邢丽华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10 15:26:35    浏览:

本网讯(邢丽华报道)2017年2月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在教八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志雄书记支持。大会重点报告了2017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党建工程建设及项目清单。他认为:实践证明党组织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源泉。要抓好党建工作,必须把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专业建设要相融相建,达到共赢,真正做到教书育人出成绩,教学科研出成果。
        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我是教师,带头讲好一堂课;我是党员干部,带头为群众做一件实事;我是学术领军者,带头为学院发展争取一个地方项目;我是党员学生,带头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这四个带头来体现。二是支部书记“两学一做”活动要常态化、制度化,常规工作一书二册三台账,四述、评、考要到位;要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健全和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要以问题为导向,确保”三会一课“取得成效。三是把建强支部,严管党员落到实处。四是要求思想政治工作者善于学习,在理论中提升,善于总结,在经验中成长,善于借鉴,在捷径中进步,勇于创新,在探索中前行。
        这次党员大会让全体党员树立大局观念,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行、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扎实推进艺术与设计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