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专题主题党日召开

作者:周全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11-03 09:08:02    浏览: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全)为进一步贯彻湖北省办公厅《关于巩固和深化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把主题教育的精神落到实处。10月3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通山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10月“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总支书记王仁海同志的带领下完成了包括通报考勤、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在内的“六事联动”。
      随后,在教育中心三楼的廉政图书馆,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主要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学”的相关内容。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代大学生,正是民族复兴的希望所在。作为教育和工作者,我们的使命是传道、授业、解惑,把理论的精髓传递给每一位学生,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工作生活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的最后,王书记对我院自开学以来“四史”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经验成果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我院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研讨。
      本次专题党日活动,推动我院形成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的长效机制。目前,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正在展开,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艺术与设计学院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