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12-15 17:58:4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统一战线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1215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统战工作会议,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等7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

132E6


会议开始王仁海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统战工作的系列相关内容随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对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给予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从基础设施、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体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王仁海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党外人士在我院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学院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继续发挥好党外人士在我院改革发展建设中的作用,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积极落实,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最后对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