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展览

首页 > 展览 > 正文

2018秋季学期迎新作品展

作者:蒋静怡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8-09-17 07:58:37    浏览:

本网讯(蒋静怡 供稿)为迎接2018级新生同学,也为了让新同学更加了解艺术与设计学院,加强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2018年9月8日,由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的“2018年迎新作品展”在教二大厅开展,本次展出的作品为历届学生的优秀作品。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美术专业和设计专业的五十余件作品,包括美术专业的写生作品和设计专业的考察回顾作品,作品本身除了个人情感的表达和审美认知,更多地展现了对宽阔生活的关照和对绘设计梦想的坚持。此次画展聚集了学院的众多优秀作品,有油画、素描、和设计作品,主题鲜明的作品展现了同学们笔墨挥洒自如,一气呵成,给观画者无限的震撼力,吸引大量参观者驻足欣赏。充分展示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实力,展现了美术系的真实水平。
    展览是一场难得的艺术的盛宴。本次画展让2018级的新同学了解艺术与设计学院,给湖北科技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良好的精神享受。这些作品着重的突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彩和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更好的宣传了校园文化,同时也弘扬了我院深厚的文化底蕴。
    本次作品展的举办,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日子里,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同学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