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展览

首页 > 展览 > 正文

2014级艺术考察汇报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7-06-26 09:07:25    浏览:

本网讯(蒋静怡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于6月5日在教二展厅举办了2014级美术学艺术考察的汇报展。本次展览不仅检验了14级美术学专业学生的考察成果,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也进一步营造了校园的艺术氛围,为此汇报展览将会持续一周。
      此次展览共展九十余幅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是同学们现场写生或实景取材。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综合材料、影像、速写及水彩画多种艺术形式,作品内容丰富、惟妙惟肖,有的清新自然、有的狂野奔放,形式丰富有格调,将14级美术学专业三年所学所感通过这次展览综合性的展现出来,成果丰硕。
      通过本次艺术考察汇报展的成功举办,展示了14级美术学专业的同学们的扎实的专业基础,也展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浓厚的学风和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