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春季学期期末职工大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8-07-14 13:52:13    浏览:

本网讯(张利平 供稿)2018年7月12日上午8:30,我院在教二502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副院长徐义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汪义侯同志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汇报,汪院长分别从教学工作、党建与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国有资产与实训室建设工作、综合与工会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上半年在我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方面工作重点突出,成绩喜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随后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启动65万教室维修和展厅扩建改造及8万教室空调安装;二是启动校友捐赠联络工作事宜;三是启动2018年下半年科研项目申报暑期培训指导;四是完成个人高校教师网络学习课程。

 
汪义侯同志作汇报


     紧接着总支书记王仁海同志向全职老师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长江经济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发表讲话。王书记肯定了我院上半年教学、科研、学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方面的缺点与不足,尤其是对几个突出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希望在下半年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敢于面对问题和困难,积极工作,努力再创佳绩。

 
王仁海同志讲话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题清晰、简明高效,全体职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我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