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职工大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09-01 17:18:54    浏览:

本网讯  2019年8月31日上午八点,我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职工大会在502召开,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长汪义侯主持。
      大会首先由徐义平副院长汇报暑期工作及开学重点工作,尤其是对开学老师的上课准备,上课纪律等做了重点强调。彭劲副院长就暑期科研工作做了汇报,王云副书记就暑期学生社会实践等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王仁海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

      王书记的讲话具体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从宗教和民族团结等事件对老师们的政治思想和意识形态进行了引领;二是对全院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三是新学期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新要求;四是向老师们简要汇报了学校关于建设与发展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