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们是冠军,不只是口号!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6-06 10:46:23    浏览:

  “赢啦!”

  “恭喜,祝贺!”

  “队员辛苦了,好样的!”

  “不容易啊!”

  “艺院威武!”

  自从学院提出“大艺院、好艺院、强艺院、名艺院”的建院思路和规划以来,全院上下一心,高度团结,扎实贯彻以党建来促进、带动全院各项事业工作的稳步发展。工会工作就是其中之一。

  在今年工会组织的教职工篮球联赛中,我院从组队、战术安排、日常训练、思想统一等各个方面,提前着手、认真组织。比赛中,老队员无私提点新队员,心往一处想,不埋怨、不抱怨,各司其职,经过七场残酷、激烈、精彩的拼搏,艺院篮球队终获“湖北科技学院教工篮球联赛甲级组冠军”。让我们享受这一刻,更铭记这一刻!

  领队:王仁海书记,我们更习惯喊他“大王书记”,全程站在场边,不断提醒队员的站位、战术,永远是鼓励!据说在老师专时代,那也是篮球场上的顶尖高手!

  教练:毛剑峰老师,曾是全校的“毛主席”,特别朴实、平易近人,每场球都默默的站在球场边,自己开车载着队员往返两校区。温柔的长者!

  队员:汪义侯院长,球场上的辨识度最高,老队员习惯喊“老汪”,年轻队员还是不敢这么放肆。技术跟艺术完美融合,标志性的小勾手,让对手无奈的快攻终结者。队有一老,如有一宝!

  队员:王云副书记,私底下都习惯喊“小王书记”,从老师专开始,那也是曾经的篮球顶尖高手。身高、弹跳、技术、意识,大神级别。被对手撞伤,休了几场,最后一场争冠战火线复出。

  队员:韦桂来老师,投篮动作极潇洒,很准、很稳,第四节罚篮的第一人选!

  队员:毛政良老师,老队员,年轻队员的榜样,拼抢积极。定点投射能力强!冲抢篮板意识佳!

  队员:王万泉老师,场上的拼命三郎,经典语录“球可以过,人要留下”。动听的柳州咸宁话,光凭气势,就已经赢了一半!

  队员:叶疆老师,平时喜欢健身,多年的篮球经验,意识好,体力好,邓肯式擦板让人羡慕,让对手胆寒!

  队长:丁威老师,篮球狂人,武术冠军,身体素质恐怖,丁库里、丁保罗、丁哈登……,一人从后场单挑对方5人,拉都拉不住!想想都可怕!幸好我们是一个队!

  队员:齐铁军老师,防守悍将,专防对方大中锋,队员评价说今年的防守进步很大!偶尔偷袭进个球!轻伤不下火线!

  队员:徐保祥老师,最佳第六人,防守积极,拼抢勇猛!体力也好!

  队员:刘蕤老师,曾经的“马拉松小王子”,体力好,弹跳好,投篮也有一定准度!

  最佳后勤保障:张利平老师,我们都喊他“小张哥”,为队员提供了完美的后勤服务!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感谢的人还有很多,组织部李志雄部长,我们的老书记;董继宁老师;陈冲老师,我们的“冲哥”;组织部张欢;还有其他到场为队员加油的老师、同学! 

  我们今年是冠军,兴奋之余,也感受到了压力!冠军是起点,也是促进各项工作的动力!

  加油,我们的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