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职工赴柃蜜小镇开展工会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11-07 09:55:25    浏览:

本网讯 2020年11月7日,我院组织职工赴柃蜜小镇开展工会活动并圆满成功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加强职工交流,增加职工幸福感与获得感;为增进全院职工工作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有效营造风清气正、劳逸结合的工作业余生活氛围。学院决定赴柃蜜小镇开展“亲近自然、劳逸结合、强健体魄、增进凝聚”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活动旨在以党的精神为指导、以构建和谐氛围为目标,以服务职工为重点,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发挥工会独特作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发挥工会促进作用。目的是以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工会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培养良好的精神情操,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学院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职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既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