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余杰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时间:2020-12-18 10:25:28    浏览:

本网讯 为提高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积极性,推动我院的教学、科研、学工、党建的全面发展,充分发挥教师代表群策群力作用。12月16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围绕2019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展开,会议由院长汪义侯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开始汪义侯院长宣布成立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并通过章程。随后介绍了学校下拨我院2019年奖励性绩效整体情况。党政办张利平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2019年绩效分配方案,并对如何合理避税作了详细的案例讲解。


汪义侯院长主持会议(左三)


张利平老师介绍绩效方案


与会代表集体讨论


集体表决方案

随后与会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对2019年绩效分配方案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最后代表们行驶了自己的表决权,集体表决通过2019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方案。

最后王仁海书记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基层干部在我院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学工、党建四项基本工作,发挥好教师代表在我院改革发展建设中的作用,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积极落实,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王仁海书记讲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