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职工大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3-08 16:53:18    浏览:

本网讯,3月5日上午9:00,我院全体职工在教二502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汪义侯主持。首先徐义平副院长就教学工作作布置,他强调了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课程建设工作,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二是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三是课程思政与教学教研相结合;四是校外实践教学工作。王云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做了布置,他要求全体老师熟悉新高考政策,做好正面宣传和解释工作,对2021年就业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对创新创业大赛的等工作要积极指导学生完成。

汪义侯院长对学院重点工作做了重要强调,最后王仁海书记讲话,王书记从脱贫、防疫等出发谈及意识形态问题,要全体职工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王书记通报了2020年年终考核党建相关整改问题,要求进行具体落实整改,同时还对今年重点党建工作做了重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