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职工大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9-06 14:55:01    浏览:

(本网讯)2021年9月3日上午,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张利平主持,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徐义平副院长布置开学重点工作,他重点强调了开学教学运行与教学管理的相关工作、开学考试工作、质量工程申报工作、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启动工作、实践教学工作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着重强调了开学前各班级要做好教室卫生打扫,教学设备的调试,确保开学第一课正常运行。接着彭劲副院长对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他传达了我院横向经费科研任务数,通报了我院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科及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情况,同时也对2022国家级项目申报进行了积极动员,对2021年下半年的学术交流工作做了部署,同时也要求老师们按时完成个人科研系统成果的录入。随后王云副书记针对学生工作通报了三个重点及一项常规工作,同时对党务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汪义侯院长做重要讲话,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确保学生开学安全返校和返校安全管理,同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社会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老师们在新的学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