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专题

我院召开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06-11 09:10:30    浏览:

 6月11日上午,我院开展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应勇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研学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

 在研学过程中,王仁海书记强调:一、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质和精神内涵,通过研学,要充分认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并将宗旨意识融入到日常的管理工作中。二、在迎来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之际,要持续的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形式,广泛宣传,广大师生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尤其是关于乡村振兴、保护传统村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创新驱动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要融入我们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找准切入点、深挖创新点,不断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

 在研学过程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分管的业务工作,分享了研学的体会,交流了研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