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专题

我院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10-27 14:46:47    浏览:

 2021年10月15日下午三点,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展开了一场“以史为鉴 开创末来,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在此次的宣讲活动中,来自中共咸宁市委党校、市委宣讲团成员的廖咏絮老师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相结合,与共产党末来的目标相呼应,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各位同学在此次宣讲活动中认真听讲,将此次宣讲活动作为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知识,做到知行合一,深刻理解精神,将未来的思想与行动与之相统一。

此次宣讲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坚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全新思想,紧跟时事,用全新的思想武装头脑,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对中国共产党全新精神的正确认识,引导无数青年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