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专题

我院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作者:刘薇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03-31 10:55:1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院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从全方位了解共产党员,加深爱国主义情感教育;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果,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院精心组织全体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同学们在班会上寝室里学习党史进一步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分享关于党史小故事一起从故事中体会党的魅力会后同学们将学党史知识竞答感悟进行了分享20级设计一班芦俊,“今天的晨曦,来自昨夜的黑暗,我们的幸福生于前辈的忧患,时代的重任将放在我们双肩”。18级美术学班张倩,“百年风雨,峥嵘历程,党的发展历史波澜壮阔,让我们感受到强烈的信念与信仰,那是无坚不摧的生命意志”。各班级同学们积极参与,严肃对待,认真答题。

 我院将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在全掀起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