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产品设计系师生参观第三届“学院空间”展览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8-12-06 11:06:04    浏览:

  12月5日,为丰富课堂教学手段,更好的积累、收集设计素材,在《材料工艺与模型制作》课程教学过程中,产品设计系部分教师带领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赴武汉中南民族大学的武汉光谷美术馆参观湖北省第三届"学院空间"青年美术作品展。

  据悉,第三届学院空间青年美术作品展览由湖北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共收到湖北省129所高校艺术专业的青年教师与学子们创作的6000余幅优秀作品。省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高校专家评审组对6000余幅作品进行了初评。专家们经过认真评分,共选出600余幅参展作品。其中青年教师(甲组)360幅、青年学生(乙组)240幅。

  参观结束后,师生一行由乘车前往湖北省博物馆,通过细致的参观,师生对传统文化元素和文化创意产品设计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和了解,也为后续设计课程的开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