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副校长白育庭参观我院毕业设计展

作者:张利平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05 21:32:34    浏览:

 

本网讯(张利平 供稿)5月4日,我院二号教学楼浓墨盛装,以“悟届”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设计展——视觉传达专业设计展开展,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副校长白育庭一行参观我院毕业设计展。同时来自学校各教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学办主任也参观了我院毕业设计展。观看展览后田书记还深入我院教师工作室,参观教师创作作品,并与老师进行交亲切交流。


田辉玉书记(中)观看包装设计作品

 
田辉玉书记观看数字机影视设计作品

    天马行空的创意想法、时尚前卫的色彩设计、极具风格的视频短片。其主要形式有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书籍设计、二维动画、画册设计、界面设计等等。此次毕业设计展,内容丰富多彩,创意表现手法新颖,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又一饕餮视觉盛宴,向大家展现了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田辉玉书记现场体验学生设计作品


田辉玉书记鼓励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并与学生合影

    他们一如既往地反思与创新,追求着传统与现代、本土与全球、商业与艺术的融合。于他们而言,这是人生征程的崭新起点;于学科而言,这是教学成果的又一次展示。本次“悟届”毕业设计展,寻觅着对人生的领悟,自我的反省。人的悟性,是一种神奇的事物。悟界不是指教别人的做秀和个人英雄的自我表现,而是不断完善自我心智的内修,悟界更是一种自省和自律。只有这杨才能更好的改观世界、设计世界、创造世界。


我院里的陪同副校长白育庭及教务处一行参观展览并交流


白玉庭副校长鼓励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并与学生合影

    与往届展览相比,本次展览种类更丰富、形式更多样、与新技术结合更紧密。观展后,嘉宾及师生们对展览给予了一致肯定。田辉玉书记寄语学院:“加快学院转型发展,继续狠抓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祝愿学院毕业设计展一年更比一年好!”


田书记参观吉文明老师画室并合影留恋

 


田书记参观王万泉老师画室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