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

作者:熊慧    审核人:    编辑:曹海瑞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07 16:22:44    浏览:

本网讯(熊慧 供稿)4月27日,下午3点,我院在教2-401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院副院长徐义平、平面设计系主任黄洪澜、产品设计系主任齐铁军、教学办负责任雷雅涵担任评委。参赛老由视觉传达设计老师张利平、环境艺术设计系老师徐保祥、产品设计系老师孙磊、视觉传达设计系老师杨园园参加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徐义平副院长强调学校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发展。教学办应做好预赛组织和评审工作,凡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都应积极参加院级预赛,以赛促练,切实推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此次讲课公平公正不记名投票选出三位青年老师参加复赛,选出的老师应再做准备,汲取各老师给出的意见以积极的态度参加院级复赛,也请参赛的各位老师放松心态,以最自然的讲课方呈现给大家。



参赛老师以自我意愿依次开始试讲,环境艺术设计系老师徐保祥的参赛的课程是《手绘表达》;产品设计系老师孙磊《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视觉传达设计系老师杨园园《平面构成》;视觉传达设计老师张利平《图形创意》。最后平面设计系主任黄洪澜、产品设计系主任齐铁军做了着重点评。至此湖北科技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艺术设计学院初赛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