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五月份教学例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作者:雷雅涵    审核人:    编辑:曹海瑞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07 16:33:39    浏览:

本网讯(雷雅涵 供稿)2018年5月4日,是我院不平凡的一天,我院第一批毕业设计作品展——视觉传达专业“悟界”作品展在教二展厅展出。同一天,在白育庭副校长的带领下,教务处处长高卉、教务处副处长邹强、胡振武、钱爱林、孙和平来我院举办今年的第三次教学例会,与会人员是各二级学院院长、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学办主任。


教学例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各个副处长分别针对五月份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高处长针对一些重点工作也进行了着重强调和部署,最后白育庭副校长进行总结性陈词,他认为教学例会下到各个学院进行召开意义非常重大,今后必须并且一直要沿用这个惯例,白副校长还提出以后将由承担教学例会的院长来进行院部工作汇报,让大家在汲取其他院部好的做法的同时也提出自己的建议,然后来加以完善和改正,这样才更有利于院部发展,我们想前进不能靠闭门造车,而需要大家互利互助、共同进步,我校发展才能更上一个台阶。

我院陪同领导们参加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会后,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我院的毕业设计作品展,我院的平面教研室主任柳燕子老师和设计基础教研室主任郑玉梅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生们的作品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以展促评、以展促建、以展促教是我院的特色,我院会始终坚持走这条特色发展的道路,并将继续探索更适合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