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庭院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园集奖颁奖典礼

作者: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22 17:17:07    浏览:


2018年1月14日,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景观设计教研室主任张俊及陈刚老师带领团队一行,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造园行业峰会暨第二届园集奖颁奖典礼领奖。中国花园设计大奖赛由《中国花卉报》是由中国造园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花卉报》1985年在北京创刊,由国务院直接领导的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全国惟一一张国内外发行的中央级的以报道花木产业、园林绿化为主要内容的专业报。



48201

       由该团队设计并指导施工的作品《湖北咸宁碧桂园祝园别墅花园设计》获得优秀作品提名奖。

为了挖掘与弘扬庭院传统文化及造园艺术,彰显现代造园文化的精髓,由花园集俱乐部、中国造园行业协会发起并邀请知名景观设计及造园专家、行业专业人士、业主代表、媒体人士等组成的评委团,联合多家机构举办具有公平公正公益性,具有行业历史性意义的首届。
       此行收获颇多,不仅吸收先进花园营造理念与技术,而且提升了设计理念与水平。同时,这也是在地方高校转型背景下,我院设计专业与社会接轨,将实践引入课堂的多元改革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