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环境设计专业召开学习评估知识宣讲专题会议

作者:罗彬    审核人:    编辑:梁荟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21 14:28:34    浏览:

   本网讯(罗彬 撰稿)11月15日下午三点,副院长彭劲教授应邀,为环境设计专业教师,结合现阶段课程教学,在教二201进行审核评估知识宣讲。室内和景观教研室共同展开了一场如火如荼的审核评估知识学习动员大会。
         首先,彭教授将当日上午,在温泉校校区图书馆举行的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跟大家做了详尽传达。然后将学校印发的《审核评估教师学习材料》发放给位老师,结合预评估和审核评估期间的两门课程《景观规划设计》和《模型设计与制作》的实训环节一一讲解,老师们也展开了讨论。最后老师们一起宣读要义,彭院长针对老师们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老师们深深懂得了评估不只是上课期间老师的任务,而是事关每一位在职员工的大事。只有常常学、长期学。才能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