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产品设计专业召开师生座谈及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作者:丁威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7-11-26 13:13:32    浏览:

11月22日晚上七点,产品设计系系在教二502召开艺术设计考察交流、座谈及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议。参会人员有产品设计专业教师、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所有学生和部分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会议由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齐铁军主持。

产品设计专业吴一方老师从艺术设计考察的重要性、课程意义及与后续课程的关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艺术设计考察工作的感受及想法,针对考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做了详细的剖析,从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的用人需求、新兴科技的发展程度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交流。部分学生代表也从切身实际出发,谈了自己的感受。

孙磊老师专题分享了前往深圳参加第五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的相关信息内容,通过现场照片把产品设计前线的最新动态展示给在座的所有老师和学生。

   最后,齐铁军老师从后续艺术设计考察的实施思路和要求、教学方式的探索和改进、专业建设及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详细解读了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架构和内容。同时,针对审核评估期间的具体工作,做了相关的部署,要求大家:《概念设计》课程的任课教师要认真备课,熟悉教材,统一进度,丰富和完善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和课堂秩序;同学们要根据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要求,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知识,注意寝室、教室等公共环境的卫生,从自身做起,不给审核评估拖后腿。师生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审核评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