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环境设计专业召开师生座谈会与说课教研活动

作者:罗彬    审核人:    编辑:梁荟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28 08:16:45    浏览:

  本网讯(罗彬 供稿)11月26上午9时,环境设计专业教师与15级部分学生在教二403举办《模型设计与制作》课程的说课与试讲,课后师生们在201办公室召开了关于本课程的座谈会,并邀请副院长王仁海、副院长彭劲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模型设计与制作》课程是环境设计专业的核心课程之一,恰逢课程第二周在教学审核评估期间,院领导与老师们格外重视此次课程的教学实践实训环节。在此次说课试讲环节中,针对模型课的实训与实践环节,大家进行了模拟预演,并对重难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讨论。老师们互相交流了意见,面对同学们对这门课饱满的热情,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老师们一一解惑答疑。最后王院长在总结上对同学们的热忱表示非常欣慰,鼓励大家真正心动起来,手动起来,身体力行的将所思所想付之于实践中,为挖掘鄂南本土文化,弘扬古建艺术发挥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