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参加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7-12-02 09:28:46    浏览:



为了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开阔师生眼界、近距离了解和接触最前沿的设计资讯、感受产品设计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体验造物之美,产品设计专业朱容、杨丽丽、吴瑕、孙磊等教师带领专业学生一行70余人,前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参加了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此次展会一直持续到12月3日。

据官方资料介绍,本届展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作为指导单位,以“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和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本届展览会集中展示我国近年来工业设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国内优秀设计企业的最新成果,汇集了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500多家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三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工业设计类展览会,通过本届展览会的交流和宣传作用必将有效提升中国工业设计的整体发展水平。(以下为展会展出的部分产品)



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高峰论坛、奖项评选、新品发布、设计师之夜等多种活动,是一次“展览+论坛+评奖+发布”的多维综合大型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本学期《概念设计》课程课外实践教学的一次尝试和探索,为同类专业课程课堂教学的组织和实施积累了经验、探明了方向,也为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