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习实践

我院20级视传专业学生赴湖北浩和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包装印刷工艺见习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3-03-21 14:24:31    浏览:

 

为了让学生更加透彻的理解包装设计与印刷工艺的密切关系,便于《包装设计》后续设计任务的进行,并让学生较快适应现代市场对包装设计的各种需求,3月16日,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前往湖北浩和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课程见习。师生一行40多人在生产部徐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包装生产线,对包装从制版——印刷——特殊工艺——刀版——包装成型都有了直观的认识。

 

 

 

 

在刀版摆放区域,同学们对刀版特别好奇,原来是由不同锋利程度的刀片组合而成的。这样对于纸张进行切割和按压,更加程序化、制度化、专业化。“这也我们的包装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在进行包装结构设计时,要充分考虑到纸张的厚度。”20视传二班的刘丹阳同学说。

 

 

 

同学们顺着流水线一次参观了正在生产中的一款青砖茶包装制作过程,见证了一个个精美的产品的完美诞生。最后徐经理带大家来到样品展示区,如数家珍的给大家介绍了被市场认可的一些创意的包装,各种奇思妙想的作品让同学们赞叹不已。

“我为你们选择这个专业点赞!”临别时徐经理热情的鼓励大家:“包装设计与社会经济的繁荣不可分割,期待你们能学有所成,也欢迎你们学成后到我们企业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