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习实践

我院赴湖南湘西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雷雅涵    审核人:齐铁军    编辑:魏梦然    来源:   时间:2023-11-20 14:36:27    浏览:

 11月17日—19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凡、党委副书记徐义平、党委委员(分管教学)齐铁军赴湖南湘西景森文化创意写生基地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合作共建“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一行在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考察了凤凰、边城、矮寨等写生点,从专业教学需求角度出发,详细考察了住宿、饮食、写生线路安排、当地民宿与传统技艺传承等内容,重点关注了写生期间的学生安全管理。

 考察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并就合作共建“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共识,举行了简短的挂牌仪式。

 后期,学院将挖掘、利用好各方的资源优势,统筹做好实习、实训与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不断搭建平台、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