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科研处领导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助推科研工作上台阶

作者:张晶    审核人:    编辑:余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06-19 10:30:30    浏览:

   本网讯(张晶 供稿)2017年6月15日下午,科研处李岱处长、王可喜副处长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宣讲科研政策并指导科研工作。我院王仁海副院长、彭劲副院长和教师们接待了李处长一行,会议由彭劲副院长主持。
        两位处长对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科研工作下阶段规划提出指导意见。李岱处长指出,目前艺术与设计学院许多教师在完成教学任务之余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形成了浓厚的学术氛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王可喜副处长在科研创新和申报成果上台阶方面给予指导,强调教师们积极参与学术研究,不光要关注申报项目,也要主动学习和熟悉学校相关科研文件,可使教师们在科研活动中少走弯路。
        随后,科研处领导与我院已申报科研项目的教师进行了学术研讨。两位处长为教师们说明了学校的科技政策并针对与会教师们的科研困惑,细心地传授了高水平项目申报的经验,就科研项目选题方向给予了一定的建议,同时还与教师们分享了如何提升科研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质量,以增加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率。两位处长就申报了科研项目的各位教师的选题思路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建议方案,优化了部分项目选题,并于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会议,关于科研项目的选题、如何提升科研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质量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会议最后,王仁海副院长表示科研处领导的到来,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起到了非常大的助力作用,希望今后的科研工作能够得到科研处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