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资助育人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刘薇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12-20 16:04:12    浏览:

  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内容越来越丰富,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强化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激励广大同学立志成才而开展以励志、感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根据我院的专业特色,以“国家资助 励志青春”为主题,每位受助学生结合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身边或网络上的励志成才的感人故事为素材,以素描、漫画、水彩、书法等形式展现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和感悟、启发,体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资助政策的支持下,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共收到2017级、2018级、2019级受助学生作品150余幅。

  本次资助宣传活动所有受助学生积极参与,各班级认真组织,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将继续以专业特色传播好“学生资助”声音,努力在开展日常资助宣传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办出特色、树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