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发扬体育精神,增进同学友谊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11-25 08:11:42    浏览:

  11月10日上午,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咸安校区新区篮球场完美结束,为期两天的精彩比赛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为之喝彩加油。

  比赛初始,我院新生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每个班的代表队伍默契合作,共争优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对战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拼搏,想要为自己的班级取得荣誉。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19设计三班队奋起直追,战胜了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