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一生有你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6-19 17:45:58    浏览:

  6月17日晚7点半,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教八学术报告厅盛装启幕。时光飞逝,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时,又有一批学子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或者到更高的学府中深造。在这个离别的季节,我院为2019届毕业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卓绝的毕业晚会,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最后一笔。

   毕业的时刻,是师生之间坦诚相待的时刻,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及毕业班班主任纷纷寄语毕业生,用视频记录的方式为毕业学子送上真挚的祝福,老师们将人生的经验传递给即将起航的毕业生们。毕业典礼上,汪义候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毕业生代表胡蝶同学发表了对大学四年的生活及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的祝福。徐义平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 王仁海书记寄语毕业生。

  在视听盛宴般的街舞开场下拉开帷幕。用尽全力去展现去拼搏的大四学姐学长们,在毕业典礼这一刻每个人都是那样心潮澎湃,在视频播放大学四年的记忆时,思绪仿佛回到了四年前那个充满了懵懂与期许的新生入学那天,《匆匆那年》的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再见之后再拖延,可惜谁有没有爱过不是一场七情上面的雄辩,匆匆那年我们一时匆忙撂下难以承受的诺言,只有等别人兑现,而匆匆的脚步只能越来越匆匆。在这一天,明白了《再见,我的青春》,在《后会无期》的日子里铭记《我们的时光》,《凤凰花开的路口》《再见》。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湖科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他们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一句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

  祝2019届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