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绘画炫彩生活,珍惜美好时光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5-26 15:39:45    浏览:

  5月23日,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工作部主办的“绘画炫彩生活”活动顺利举行。该活动由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工作部承办,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活动以心理漫画的形式举行,征集了来自各班的四十多幅作品,内容主要用来描述自己的大学生活、人际关系、心理压力等等。通过一幅幅丰富多彩,反映真实心理的深刻画面,描绘出了自己心中多姿多彩,灿烂缤纷的大学时光。通过筛选,最终选出了24幅作品在教二大厅展出。 

  本次活动丰富了心理活动的举办形式,更加直观的反映了学生的心理变化,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提高了同学们对自身的认识,对大学生活的进一步理解,让同学们更加珍惜时间一分一秒,争取在人生的长河中追风逐浪,拼搏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努力奋斗,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