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韶光似流水,片语寄青春”毕业寄语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5-21 14:17:45    浏览: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告别便成了每一个湖科学子内心深处的潜台词,代表的不仅仅是纪念和珍惜那些曾经一起走过的岁月,更是为了祝福彼此将来拥有更美好的故事。为此艺术与设计学院于5月20日中午在桥洞开展了“韶光似流水,片语寄青春”---为15级毕业班同学送寄语的主题活动。

  活动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部成员的组织下有序进行,路过的同学们纷纷写下了送给毕业班级学长学姐们的寄语。这些寄语,一方面为毕业班的同学们送上了暖暖的祝福,另一方面也是对自己未来的美好期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起了巨大反响,有许多同学簇拥着来写下自己的寄语。有的同学写到:“希望学长学姐们不要忘记我们的母校,即使毕业了也可以为母校发热发光!”还有同学写到:“不管未来有多远,成长道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通过活动,让大家在学习之余有更多的沟通和了解,更多的感知我们身边的人。爱是相互的,在生活中我们要乐于付出,明白给予也是一种快乐。在毕业季到来之季,为本校营造一种温馨和谐的健康氛围。

  纷飞的五月,是生命的神采飞扬;活力的五月,是青春的激情释放;繁茂的五月,是辛勤的累累硕果;峥嵘的五月,为你为我为我们写下时光的纪念册。在这个五月,15级的同学们即将毕业,将开始一段崭新的生活。

  借此活动也祝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未来,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