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集中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5-13 11:26:49    浏览:

  2019年5月10日下午14:00,我院全体新团员和18级入党积极分子在鄂南烈士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集中性主题团日活动。参观瞻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院共青团员发扬五四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

  本次活动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齐铁军主持,活动中依次进行了:齐唱国歌;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张君汝同学在团旗下发言;全体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党总支书记王仁海给新入团14位学生佩戴团徽,随后向青年团员寄语。王仁海书记要求各位青年团员要牢记时代使命,敢为人先,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希望各位青年团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时对广大青年朋友提出的六点期望。

 

  活动结束后,王仁海书记带领共青团员参观了烈士长廊,阅读了一段段艰苦奋斗的革命往事,让每一位共青团员有了深刻的感悟,在他们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的道路上谱写下了极有意义的一章。

  此次活动使我院青年团员对“五四精神”的领会更加具象化,团员们默默表示,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不忘过去,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