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暨校内选拔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0-10-02 16:35:2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按照《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广大图书馆馆员和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决定开展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校内选拔赛的方式,评选优秀作品推荐至省赛、国赛。比赛从2020年3月开始征集,截止9月份,共在线提交300余幅作品。经专业教师评选,按照赛事组委会要求,学校图书馆共推荐15幅作品参加省赛和国赛(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另外有25幅作品为本次选拔赛的优秀作品。

  本次校内选拔赛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湖北科技学院图书馆共同主办。

  通过活动的开展,将为富有创意、热爱设计、充满梦想的师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技能、交流合作的舞台,展现我校创意设计实力,积极熏陶校园文化氛围,并为优秀项目提供孵化平台。通过创作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创作,弘扬正能量,进一步鼓舞民心、激励斗志、凝聚力量,用文化的力量为全省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