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梦想从求职起飞,希望自就业启航

作者:罗姣姣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3-24 15:42:27    浏览:

  “缤纷就业季,逐梦在湖科”,为了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帮助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咸安校区四个院于322日共同承办了一场规模宏大的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学校戴国强副校长、招生就业处吴乐盈处长和梅贤臣副处长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各院系院长和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此次招聘会共有近70家企业到场参会,有企业类和教育类,各院系19届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会后部分企业在我院进行了现场宣讲和面试。


  梦想从求职起飞,希望自就业启航。在此希望大学毕业生在今后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让希望绽放,努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