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吴涌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4-20 10:33:53    浏览:

2月16日下午2点半,我院利用主题党日的活动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吴涌同志在抗疫一线的先进事迹,同时利用教二大厅的LED显示屏播放吴勇同志奋战一线参与防疫工作的视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吴涌同志全身以赴投身抗疫斗争,忠诚履职、冲锋在前,不畏艰险、敢打硬仗。从警31年以来,奋斗在基层一线,埋头苦干,勤勉敬业。疫情发生以来,连续61天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夜以继日、全力以赴,为病患送物资,化解矛盾纠纷,热情服务群众。2020322日下午,吴涌同志因劳累过度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51岁,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追授吴涌同志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我院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向吴涌同志学习,学习他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的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崇高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

王书记发言到,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向吴涌同志学习,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把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去做。通过学习榜样,我院全体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向优秀对标看齐,切实增强担当精神、对党忠诚,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在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和不断推动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