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反馈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1-06 14:41:34    浏览:

      2020年1月2日(星期四)上午8:00,我院在教二5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反馈会。总支书记王仁海代班子向全院职工通报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从会前准备与会议召开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召开了专题工作布置会、开展了会前专题学习,深入学习有关精神、进行了多形式多渠道地广泛征集意见、做了相关谈心谈话,凝聚共识、还深刻剖析查摆了问题,认真撰写了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2019年12月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教二401会议室召开了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同志以及督导组成员邹祖斌同志、金延安同志、我院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仁海同志分别针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与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王仁海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针对查摆的班子成员深入群众,服务群众,联系群众不够、领导班子分管职能工作的推进情况有待加强、教学环境,教学软硬设施有待改善等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王云副书记、徐义平副院长依次汇报了2018年度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情况、2019年度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对个人重要事项进行了报告。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进行了诚恳的相互批评,真正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学校领导及督导组对我院民主生活会作了全面的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