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生支部圆满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12-16 14:24:07    浏览:

本网讯(华荣 供稿)12月12日下午,学生支部在教2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利平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为六个议程,第一项为张利平书记代表支委会对学生支部工作述职。张利平书记从支部概况、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党员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和支部不足等方面叙述了学生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第二项为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其中米佳琪同志指出支部党员请假流程还需要规范,钱华同志指出学生支部应当结合一院一品,做出特色。第三项为党员检视问题,各位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摘编》及《选编》检视了自己读了多少,还有什么做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第四项为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支部分四个党小组开展此活动,给其他党员同志提出自己的意见。第五项为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共评议出8名本支部的优秀党员同志。
      第六项为党总支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王书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学生支部高度准备、扎实准备,突出了学生支部的政治引领。支部书记带头示范、树立标杆,负责人的带头批评其他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批评,敢于说真话,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最后,王书记对学生支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承好传统,力争开成团结的会议。二是解决好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立改立行。三是运用好成果、经验和做法,规范新制度。四是希望2020年学生支部要做出成绩,做到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