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圆满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12-08 09:17:17    浏览:

本网讯(罗姣姣 报道)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上午8:30,我院在教二4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联系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际工作情况,重点从思想政治、责任担当、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自查整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仁海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同志以及督导组成员邹祖斌同志、 金延安同志、我院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仁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汇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在相互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坚持原则、开诚布公。指出问题直截了当,提出建议实事求是,回应意见积极诚恳。

 
王仁海同志汇报班子情况及个人情况



王云同志汇报个人情况




徐义平同志汇报个人情况


        随后,戴国强同志、邹祖斌同志对我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指导和点评,他们肯定了本次生活会的效果,达到了求真务实、帮助提高的目的。戴国强同志以“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的态度,指出各班子成员今后整改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作为,在后期的主题教育工作上,任然不能松懈,要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圆满、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抓好制度执行,建章立制、切实注重成果运用。集中力量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品牌,打造重点学科,重点专业来促进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

 
戴国强副校长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