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生支部针对2019级入党申请人进行专题培训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12-10 12:43:39    浏览:

本网讯(华荣  供稿)12月5日晚上7点,学生支部在教2-402开展党员发展流程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支部书记张利平主持,学生支部委员、19级美术学及19级设计一班入党申请人参加本次讲座。


       张利平书记从党员发展的5个步骤给入党申请人讲解党员发展流程。其中,递交入党申请书必须年满18周岁。递交入党申请书后由组织安排同志同入党申请人谈话,对表现优秀者由班级推优到院里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党校培训后,对表现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可以列为发展对象。列为发展对象后经过政审等程序,最后由支部大会确定能否列为预备党员。经过一年预备期的考察,经过支部大会讨论,通过者可以转为正式党员。
       经过张利平书记的讲解,大家都了解到从一名入党申请人到成为正式党员要经过2-3年的时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将从各方面做出表率,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这个先进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