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第九次中心理论组学习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8-12-05 12:01:42    浏览:

  12月3日下午,我院在401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九次中心理论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院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学活动。

  201873日至4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关键,重点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组织部门作为选人用人育人管人的重要部门,务必要认真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建立健全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的干部工作体系,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在研学过程中,王仁海书记强调: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持之以恒,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严的要求来对待学习、加强学习,精学业务知识不断开拓进取,勤奋敬业,同时要敢于创新,提升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