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18级美术学专业集中实习动员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9-18 09:46:00    浏览:

(魏梦然  供稿)9月1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18级美术学专业集中实习动员会在教6-210顺利举行,出席动员会的院领导有:院长汪义候,副院长徐义平,学院教学办主任雷雅涵,美术学副教授向宏年,会议由学院教学办主任雷雅涵主持。

会议首先由专业老师向宏年发言,向老师表示同学在去实习之前将对教育心理学和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强化学习,并且每个同学都将进行试讲。在进入实习岗位之后,同学们将直面中小学生及学生家长,希望同学们能将在学校所学习的知识技能结合实践,做好实习期间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及家长之间的沟通工作。

徐义平副院长强调,进入实习岗位后,同学们首先要有契约精神,遵守实习单位的劳动纪律,完成实习单位安排的教学任务;其次要克服困难,适应离开学校离开家庭后的环境;最后要灵活处理与实习单位的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

最后汪义候院长对此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实习是一次角色的转,同学们将从学生转换为老师,所以在新的角色中要带着思考去实习,带着问题去实践。同时在外实习既代表着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形象,也代表着湖北科技学院的形象,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实习结束后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