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习实践

我院与中国文字博物馆、太行画苑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04-29 09:46:3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夏斌)4月19-21日,由副校长白育庭带队教务处、我院相关负责人一行五人前往河南省安阳市,分别与中国文字博物馆和太行画苑写生基地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看望在当地进行实践教学活动的230余名艺术学院带教老师和学生。



与中国文字博物馆签约


      4月19日下午,在中国文字博物馆,副馆长魏文萃对博物馆作简要介绍并与白育庭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双方就今后在深化合作、相互交流、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随后,副校长白育庭代表学校与中国文字博物馆副馆长魏文萃共同签署《实践教学合作协议书》并挂牌。


与太行画苑签约


      4月20日,白育庭一行来到太行画苑写生基地,现场考察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场所,关切叮嘱他们在外实习注意安全并鼓励师生在这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最后,白育庭代表学校与太行画苑写生基地原志国总经理续签了《实践教学合作协议书》并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