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习实践

我校艺术实践教学基地陶艺工作室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张欢    审核人:    编辑:梁荟蓥    来源:   时间:2017-12-05 08:20:44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张欢)随着“记山窑”首窑窑门的缓慢开启,一窑色彩纷呈、造型独特的陶艺作品呈现出来,这标志着我校艺术实践教学基地董继宁美术馆陶艺工作室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同时也意味着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向应用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上图: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一行参加艺术实践教学基地开窑仪式

上图: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和董继宁教授共同开启基地首窑窑门

  12月2日10时10分,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应邀到汀泗桥镇长寿村董继宁美术馆参加了艺术实践教学基地首窑开窑仪式,同董继宁教授一起共同开启了首窑窑门。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焕清,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艺术与设计学院总支书记李志雄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美术馆全体工作人员见证了“记山窑”的首窑作品。

   开窑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一行在董继宁教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陶艺工作室、展厅、创作室、图书室、学术报告厅等场所。在学术报告厅,美术馆负责人向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一行详细介绍了基地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的准备情况以及多年来美术馆建设、校馆合作、基地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内容。

上图: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参观陶艺工作室

上图: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一行参观展厅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认真翻阅了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的大学生艺术实践教学基地纪实,样稿里面包含严谨的教学计划、详细的活动方案、大量的实践教学图片等内容。田辉玉充分肯定了董继宁美术馆为我校艺术实践教学、本科人才培养、师资能力提升所作的贡献。他强调学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继续发挥董继宁美术馆艺术实践教学基地作用,深入开展校馆合作、抓好艺术实践教学质量,确保基地教学安全,切实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专业在应用转型发展中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图: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指导大学生艺术实践教学基地纪实编制

  董继宁教授表示,美术馆将切实做好艺术实践教学基地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支持湖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工作审核评估。

上图:董继宁教授为我校2017级美术学专业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