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习实践

美术学专业师生赴武汉观摩“艺以通衢——2022武汉双年展”

作者:    审核人:齐铁军    编辑:雷雅涵    来源:   时间:2023-03-06 11:05:34    浏览:

 为了更好地发展师范类学生中小学师范教学能力,提高师范类学生审美素养,感受不同艺术家在作品里展现永不止步的探索和追寻精神,也为了更好地激发 的学生们学习兴趣,促进同学们创造力的发展,美术学专业师生于3月3日上午前往武汉美术馆观摩了“艺以通衢——2022武汉双年展”。

 “艺以通衢——2022武汉双年展”以位于汉阳月湖之畔的武汉美术馆(琴台馆)、汉口百年历史风貌区的武汉美术馆(汉口馆)、武昌野芷湖边的合美术馆三馆同期开展,分文化样态、城市形态、创新动态、绿色生态、开放姿态五个主题展出,为同学们带来了多元、多层次、多维度的视觉体验效果和极具震撼的感染力。

 这次参观学习,既让师生们的身心更加愉悦放松,也让大家以参观的方式感受到了当代艺术的飞速发展和新的艺术氛围,扩充了大家的艺术视野,为以后的艺术创作带来诸多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