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科技赋能设计教学变革” 华中地区高校企业联盟论坛

作者:罗彬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30 10:42:46    浏览:

本网讯(供稿 罗彬)10月20日下午,由中国华中高校企业联盟携手酷家乐—家居人才网开展“科技赋能设计教学变革”校企合作论坛,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举行。作为全省20所合作高校之一,副院长彭劲教授被聘为酷家乐—家居人才专家委员会委员。我院环境设计专业罗彬、徐保详、汪艳荣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互联网技术渗透的加持,重构了人们消费体验,也给高校设计传统教学模式带来巨大冲击。为加快家具领域产教融合进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中国华中高校企业联盟携手家居人才网、酷家乐,举办此次论坛。湖北省内有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华中师范大学等诸多24所湖北高校相关专业代表教师参会。

      此次论坛是酷家乐云•创校园计划继长沙、广州、成都之后的全国第四站。华中地区高校企业联盟秘书长、武汉工程大学设计学院邱裕院长致开幕词。酷家乐总裁及人才网总裁CEO对此次会议的总体目标进行解读,并对湖北站的开启给予满满期望。与会高校代表积极发言,对后续深度合作、总体规划进行了深入会谈。这为我院实现校企融合提供了极大技术支持,为实现地方高校向应用技术转型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