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咸安区文体局“两馆”LOGO评审

作者:柳燕子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3-06 11:18:48    浏览:

   [柳燕子 撰稿;彭劲 审稿]2021年3月5日,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彭劲教授、柳燕子副教授与另三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彭劲教授并担任评审组组长,在中建六局咸安区文体中心项目部会议室评审现场,为新建的咸安区图书馆、文化馆LOGO甄选入围及获奖作品。
   评审工作秉持专业、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本次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高,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认真审视了每一幅作品之后,经反复斟酌、充分讨论及现场投票等方式,评委们最终为两馆各选出五个能表现“两馆”LOGO,这些作品以独特的文化内涵,融合传统文化、时代特征、咸安特色于一体,特征鲜明。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