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田辉玉书记调研我院科研平台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7-20 11:42:21    浏览:

[张晶 撰稿]7月14日,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党委常委方立清、校办主任殷燕子、宣传部长黎鸿翔等领导调研马桥乡村记忆馆,该馆由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科研平台与马桥镇政府共建,艺术与设计学院科研平台负责人彭劲教授及团队成员陪同调研。

观看学生制作古建筑模型作品

马桥乡村记忆馆位于马桥镇建国畈花海旅游景区曾铺村大路徐,由马桥人民政府租赁古民居打造,我校鄂东南传统建筑保护与发展中心、咸宁市文化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设计,建筑面积2千多平方米,内设10个分馆、3个中心、3个景园和1个书屋,致力于打造成全国首家乡村文化功能齐全主题记忆馆。

参观家风家训馆

田辉玉书记对马桥乡村记忆馆的建设成果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赞赏。马桥乡村记忆馆是我校科研机构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开展校地合作,充分体现了高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四个功能,是学校一个亮点工程。田辉玉书记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建成省、市2个科研平台,获得省部级项目4项,省市社科奖2项,国家级大创项目4项,被中央、省、市媒体广泛报道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