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调研艺术与设计学院科研平台-湖北科技学院新闻网

作者:张晶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3-12 21:38:25    浏览:

[作者:张晶  审稿:彭劲 陈明吾] 本网讯 3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涂胜华,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程睿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委员廖伯寿,省人大农委委员胡丹以及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领导组成的调研组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科研平台(马桥乡村记忆馆)开展调研,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方松、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陪同调研。

调研组饶有兴趣参观了马桥乡村记忆馆,对高校与地方政府联合创办地方文化展览馆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团队指导完成的马桥油菜花海田园综合体规划项目,实地查看了田园综合体农村人居环境工程改造现状。马桥镇农村人居环境面貌改善给调研组留下深刻的印象。

涂胜华对马桥油菜花海田园综合体和乡村记忆馆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作为校地合作项目,利用现有资源共推乡村振兴,在全省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他鼓励马桥镇强化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引领作用,推进新农村建设的人居环境工程改造工作,促进村集体农民共同致富。他对高校与地方开展的这种合作形式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这种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模式值得推广。他要求咸宁市继续加大乡村振兴投入力度,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不断提高乡村的凝聚力和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