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咸安校区复赛第一名、第二名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11-29 20:26:24    浏览:

2020年11月23日晚7点在咸安教八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七届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咸安校区复赛。我院20级设计一班韦映兆、孙樱支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以92分和91分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获得咸安校区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汲战疫精神,明价值丰碑;绘未来蓝图,展鸿鹄之志”为主题,以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为理念,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挖掘自我潜力,实现自身价值,促进大学生学习与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唤醒大学生就业创业自主意识。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两位选手从我院1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咸安校区复赛。在复赛中,两位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通过8、9分钟的个人讲解、PPT展示来介绍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在这一环节中,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有台下的精心准备,更有对自己未来的执着追求。随后,她们将代表咸安校区参加在12月4日于温泉校区举办的第十七届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决赛,希望她们继续突破自我、勇敢前行、乘风破浪!